• 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 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 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 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2011】09/19--12/19

展覽主題: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展出日期時間:AM10:00~PM5:00 (周六、周日休館)

                                         新台中藝術之殿    猿緣園千猴展揭開序幕

 

            全台的民眾有福氣了!10/1於南台中將有一新藝術之店開館,並輪流展出二千餘件猿猴藝術品作為開館之幕,錯過這次要再等到2016年才有機會一賭萬猿王國之姿。

     新台中藝術之殿—猿緣園藝術館,是由館長王發成先生所悉心成立。王館長本業是從事木業特殊木箱製造,且是其業之翹楚,而因館長生肖肖猴,館長夫人亦恰巧同生肖,故觸發王館長愛猴情緣,三十餘年來收藏猿猴藝術品近兩千餘件,可堪稱『世界第一情猿』。而也因這份情緣,使王館長由衷希望邀請全球藝術名家齊聚,將其作品展於藝術之店,使台中有新藝術之共享平台。
 
         館內一樓擺放近50個展示櫃,未來將出租給藝術家並展示其作品,將作品上網拍賣,每個月會不定期舉行現場拍賣會,拍賣所得會讓藝術家與收藏者獲得滿意的價格,作為支持其創作的動力。館內二樓將成立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將來定期展出國內以及國外藝術家之作品、藝術品,期期展出之主題不同,期望成為全國性以及國際性藝術交流之論壇,綜觀全台,放眼國際。
 

       百年10月1日(六)上午九時本館隆重開館,現場有音樂演奏會及備有茶點。猿緣風華再起,歡迎各界賢達人士共襄盛舉,共享一場新的視覺饗宴!

 

< 此筆到底 下期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