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象能量】孔依平、李登元、葉君萍、江屘菊
  • 【抽象能量】孔依平、李登元、葉君萍、江屘菊
  • 【抽象能量】孔依平、李登元、葉君萍、江屘菊
  • 【抽象能量】孔依平、李登元、葉君萍、江屘菊

2017/09/02-2017/10/4

展覽主題:【抽象能量】孔依平、李登元、葉君萍、江屘菊

展出日期時間:AM10:00~PM5:00 (周六、周日休館)

【抽象能量】

孔依平 李登元 葉君萍 江屘菊 書畫成果展

展覽期間 | 20170902日(六)至1004日(三) 
開放時間 | 12:00 - 18:00 (一、四公休) 

孔依平老師

1935年出生於湖北省,為孔子世家七十五世。國立藝專美術系畢業。幼時即在書法和繪畫藝術方面展現出特殊才華。執著追求書畫數十年,孔依平先生於各類題材的繪畫皆卓然有成,山水作品師承江兆申、傅狷夫先生的皴法與意境概念,形成了獨特孔派体系。

李登元老師

能量畫派創始人李登元,生於1958年,現居台北,為跨足藝術、文化、商業、學術多界之藝術家,三十年來創作不輟,擁有深厚底蘊,2014年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出,以獨樹一格的風格走出國際,深受喜愛。真正的美,來自靈魂。觸動心靈,啟發生命,為每個你,提供動力泉源的「生命藝術」,人生從臍帶開始,有了傳承,從此生命延續,百轉千折,有了血脈相連的印記,時刻提醒著人們莫忘初心的信念。

葉君萍老師

彩墨畫家葉君萍,浙江紹興人,畢業北京民族大學美術學院北京大學中國重彩畫研修班現任中國書畫世界行聯合會副主席中華藝文交流協會副理事長台中市華藝女子畫會常務理事2015獲世界和平協會藝術和平天使榮譽稱號2016作品入選G20杭州峰會專用紫砂壺項目。

江屘菊老師

中部天聲廣播電臺節目主持人、臺灣幼獅家商職業學校主任兼授課老師、巨樹紡織廠董事長、美國密拉瑪大學臺灣校友會榮譽主席、雅麗(中國)化妝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多次國內外聯展及書畫比賽,屢獲佳績並深獲好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