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藝術亮點×2016花都藝術季」樂活陶藝 樂陶陶

發佈日期:2016/10/30

!免費藝文活動!


「跨‧域-藝術亮點×2016花都藝術季」 樂活陶藝 樂陶陶

1.  名家現場示範如何捏陶,講解捏陶的重點。

2.  邀請民眾現場體驗陶藝

3.名家現場進行陶藝創作。

本次活動以「樂活陶藝 樂陶陶」為主題,邀請到台灣本土製壺奇人吳清標老師, 吳清標老師從事專業製壺,由於留著一臉飄逸鬍鬚,外號鬍子杯杯。原本修習國畫山水、工筆花鳥。二十多年前在機緣巧合下接觸了陶藝世界,毅然決然跨足茶壺製作,他認為藝術創作的領域是沒有界線的,完全沒有師承的鬍子杯杯,竟能無師自通,創造出一把造型特殊,高雅細緻與眾不同的好壺。甚至從201120122013連續三年,其茶壺作品,榮獲大陸北京“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邀請,入編“藝術大師與傳世名作”專輯,於2011年杯杯即獲頒贈榮譽證書,享有‘世界藝術大師’榮譽稱號。此殊榮在台灣製壺界,僅鬍子杯杯一人,截至目前也是唯一紀錄。不禁令人驚嘆藝術的多元性和可能性。

 

相信在此與大師互動體驗的活動中,將能激發大家對陶藝的興趣與情感,並引發內心深處的感動。